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新的用錢方式改變了...

如果有$1000在手, 你可以買什麼, 買手機? 買電腦? 買LCD?... 好多好多野想買!!! 不過, 反過來看看現今價值, 其實$1000是可以買到好多你想不到的東西:

1) Nokia 6070也只不過是$880, 當然要簽合約用6個月. (也不是什麼低能機, 已可影相了)
2) 最近朋友升級出事, 好豪氣地用了$940大元砌了一部Pentium 4 2.4GHz的電腦出來!!!
3) 另外, 朋友用了和記寬頻後, 也豪氣地加$500換了一部BenQ 19" LCD回來... 有DVI的!

話時話, 用$940砌到一部Pentium 4 2.4Ghz的電腦出來, 看來不容易. 我也說一說是什麼東東/明細:
- Intel Pentium 2.4B (Northwood, 512K L2 cache, 533Mhz)
- 256M DDR333 RAM
- Magic-Pro MP-P4V-400 socket 478 Mainboard
- Hitachi 40G ATA100 HDD
- Samsung CDRW ROM
- GeForce2 MX 400 Display Card
- ATX case w/power

稍後, 我會叫朋友再給我$180左右去找多256M DDR回來, 事因只有256M便不多理想, 明天會開始幫他測試這機器. 如果不用來打機, 只是用下Word, Excel, 上網, 收email, 這機器應該足夠支持, 稍後我會作詳細測試, 要tune到最高效能... 不要將這$940大元白費的!!!

1 comment:

Nefuis said...

$1000還可以買7股HS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