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新的紀錄又未能做到...

一早回來公司, 一直都好好地, 心情也算沒有什麼. 可是, 問題慢慢來了, 嘩!!! 今時今日還有上唔到網的問題出現, 你估用緊屋企寬頻, 可以接受有時上不到的情況. 在公司的是用緊D商業寬頻, 可是都有斷線問題, 所以好生氣地打電話去上網公司. 技術問題那邊的電話又是沒有接聽, 那麼只好打去CS那邊, 再轉過去... 好了, 將問題說明了給他們, 可是未能聽到我想聽到的回應, 火上加油下, 我更生氣地跟他們說理論, 事因我不想再聽到: 先check下你公司自己的router問題, 再試試用電腦直接上網的一些不負責任答案.

上午時已經生氣地叫佢地去check下線路問題, 之前跟我說ping到我們已經給我一把火, 我都話上o下又斷o下, ping到我又有何意義, 時常都說是否公司的router問題, 可是都不去反過來看看自己出了什麼事!!! 每次想起這一點, 我都是同時回想那酒樓又是這麼樣, 有否真正想想自己的問題出錯在哪裡, 為何總是有客人投訴著. 客人真的這麼多時間跟你去投訴嗎? 好的客人才跟你說, 其他的都走了其他的.

講回這題目, 什麼紀錄? 係我的router連續開了幾耐的時間紀錄, 事因自上次upgrade了firmware之後, 已經66日沒有關過, 今次又未能達到我的目標(100日), 今天沒辦法下我只好去reboot我的router一次, 當然reboot後的上網問題還在, 令我更加生氣地投訴那些不知所謂的technical support!!! 用幾o下command就是support?? 返屋企啦, 跟我說就未夠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