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新的奇怪問題多的是!!!

最近老闆出差回來了, 公司上突然變得寧靜, 真的很大差別. 平日就如市場上的環境, 左邊就一些聲音, 右邊又一些聲音傳來, 沒有辦公室的一般工作環境. 這一點我也沒有什麼好說, 就是奇怪問題.

另外一邊窗, 就是一個時間問題, 時間一到6:30的轉眼間, 公司可以完全2個面貌, 人們可以跟什麼政府機構, 一到時間便是關門, 反過來看看老闆, 他還是努力地處理他桌上的文件. 這就是現今上班的工作態度嗎? 每天就像機器的時間制, 一到時間就開機, 一到時間就關機, 非常準時的一個動作. 今日看看公司, 再奇怪的事就是放假問題, 好像任何時間都可以放假的, 但是我又好似非常困難的安排我的假期, 老闆不在的時候, 又有其他的工作在忙, 他回到公司後又看來走不開的, 好煩惱.

還有, 我不得不佩服老闆, 因為我可以好清楚地看到他所做的, 他每一分每一秒所想著的工作態度, 每句說話都是圍繞著商業的. 可是這一點就不容易在公司的一些同事中看到, 我以後說用"閒人"來稱呼吧. 我可能會得罪很多人, 如果你就是我所說的話, 便好好自我反省一下, 可能我自己也是一個閒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