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新的Dell電腦也不錯...

今日就是幫阿妹安裝Dell的新電腦 (Inspiron 530S), 雖然也不是什麼貴貨, 只是用Intel Core 2 Duo E4400, 1G DDR2, 160G SATA HDD, DVD Writer & 19" Wide LCD. 以一般文書處理, 上網的用途就是非常足夠, 加上新windows vista. 感覺就是好新奇, 介面也很美觀.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接觸vista, 細節上就是未掌握到, 不過也是很不錯的!!!

說到windows vista, 感覺就是最初由windows 2000轉去用windows XP, 初初又是很多人說什麼不好, 什麼問題, 用耐了就是全面windows XP的世界. 再過了一段時間, XP的用家又會慢慢轉去vista的, 問題只是硬件必要升級, 所以用上core 2 duo或core 2 quad的cpu也是將來的主流, 可是我家裡的Pentium 4又是正常的運作中, 用在XP也看來非常stable. 每次轉windows都是要花上很多時間, 因為主要是要將手頭文件怎樣搬到新系統上, 尤其是多年的email備份, 升級就是多多考慮的!!!

今晚都是要好好休息下, 因為我明天就是一天的大遊行, 路線行程差不多是香港的東南西北:
(荃灣->將軍澳->上水->西貢->柴灣->寶馬山道->深圳華強北)

估算每段路都要約30-40mins吧!!! 我明天再回報一下用了多少時間, 走了多少公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