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新的車手工作做不完...

今日就是很清楚的車手工作. 一大早7:55, 已經將老闆的朋友由窩打老道送到深圳的寶安機場. 之後便回公司, 哈哈!!! 我回到公司也只不過是8:45, 還可以準時打咭. 那些遲到的人不好跟我說什麼了, 我也已經去了深圳機場一轉! 這麼遠回來也是準時回公司, 問題只是你們什麼時間出門口.

到了中午, 又要送另一個老闆去香港機場坐飛機, 所以又跑了一轉香港機場. 之後, 我便順便將一些樣板送給客人, 又飛去大圍啦!!! 所有東西做完才去吃飯, 真的很肚餓. 可是回到公司後, 又要再出去取回老闆座駕, 因為有些少問題去了check check. 問題也是一些電力和電腦問題, 要稍後再試真D. BMW有什麼好, 有什麼不好, 用過的人才會知道的, 我也不表什麼立場. 有電腦有電腦的好, 但也有些時間便是問題, 正如現在電池老化而出的電壓不穩定所出的奇怪問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