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8, 2009

新的放假日子就是四處跑跑

今日中午時, 專成走了去深水埗行一行, 當然每次都會先定下目的/目標才去, 不是隨隨便便去看. 如果沒有什麼主要目的去這地方的話, 你只要買本電腦雜誌看看也會有同樣的效果. 今次就是預備幫人加RAM和加DVDRW, 所以走了出去買這2硬件. 在中午的時候去就是最好的, 因為一般星期六日的下午都會有很多人, 我並不明白為什麼有這麼多人, 現今的電腦真的要換得這麼快? 又或者現今的電腦壞得這麼快? 其實買LCD mon的又是否有這麼大的需要?

哈哈!! 我對電腦硬件真的要求很低, 只要耐用便可. 所以今次幫朋友加RAM, 也只是DDR RAM (第一代的DDR). 老實說, DDR2也只是在我的Netbook才用上, 其他都只不過用緊DDR. 某某, 請不要將公司的電腦弄壞, 因為我並不是這麼容易會幫你換新的, 所以公司上還有一些用家是Pentium III的. 在公司也只不過是文書處理, 電郵處理的一般工作, 他們用的Pentium III 500Mhz已經可以應付了, 只要插上最少512M SDRAM也很好了... 就算真的再換機, 我可能也只不過幫你換部EEETop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