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新的放假就是輕鬆一下頭腦

今日星期六, 心情當然要輕鬆下, 下午也只是出外出行行, 去了深水埗買了點東西. 奇怪!!! 我還去買一些根本沒有人再會去買的... 「HDD抽屜」, 其實早前都有買過一些平宜貨式, 真的不好用, 一分錢一分貨? 算了, 今天買了2個真的不平宜的抽屜, 要成HKD190一套. 我都有考慮了一些時間, 最後都是買了. 店員還要說... 無啦, 沒有多少間有這些東西賣的, 我也只有這一款. 老實說, 這說話在這幾天都聽了不少, 今時今日又怎會有人用差不多$200去買抽屜呢? 還要係IDE格式, 真好笑!!! 我不明白的是, 下下都要打開機箱才升級HDD, 不是很麻煩嗎?

不過由於空間有限, 我也只能裝上2個抽屜, 今天那間店舖一日內賣出2個, 應該是很高興的事, 今次是否衝動了? 算了, 我一向都是這樣傻! 另外, 安裝了vista的HDD icon, 給大家看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