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新的測試物已經正式被通過

用了好幾天的Nokia 5800XM, 今天也可抽時間做個總結. 好處多, 還是壞處多? 整體上也沒有什麼問題, Nokia始終就是Nokia, 用的OS也暫時都是S60v5, 所以也不可以用windows與macOS的形式來作比較好不好. 我n年前的第一部手提電話是數碼制式的Nokia N1, 為什麼特別說數碼制式? 可能時下年青人未知早前手機是不用插sim card, 才感覺有點奇怪. 算啦, 都n年前了, 都是不提也吧! 我看來是一位Nokia的支持者, 但是我都用過幾隻其他牌子的, 只是近這幾年就是對Nokia特別支持, 沒有什麼原因的.

說回來... 我最近的測試物5800XM, 其實都沒有什麼好說, 因為只要大家在網上隨意打5800XM再search一下, 已經有很多關於它的comments, 有好有壞, 以我客觀或實際用家一點來說:

1) 畫面方面 : LCD大了(比前一部N73)
2) 操作方面 : 反應快了(也是比前一部N73)
3) 介面方面 : 好了一點點, 因為行事曆在standby桌面上會顯示2天內的appointment
4) 輸入方面 : 手寫對我來說, 不是什麼特別好處. 我已習慣用touchpad鍵盤, 也非常好用
5) 儲存方面 : 嘩!!! 用micro SDHC, 跟機來的已經是8G, 市面是否有16G呢?
6) 娛樂方面 : 畫面大了, 應該也算是好了. 不過, 我好少用來玩, 又唔會用來聽歌, 也不會用來看影片

自上次部8310, N73是我一開始就非常想買之外, 這部玩物5800XM暫時也未到這地步, 所以大家不是什麼壞機的情況下, 都不用心急去換機, 我眼見都沒有什麼很出色的手機, iphone也不例外, 也是未去到非常想買的地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