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新的版本經常都會去試一下

今天看看雜誌, 發現Internet Explorer 8已經推出了, 起初以為是一些BETA/RC版本, 原來已經係Released. 我也是一般去測試下, 唔試又點知有沒有問題! 不過, 今次安裝上都比早前的IE7好好多, 感覺真的有很大改善(程式安裝上, 因為我記得以前安裝IE7都幾慢下). 心血少點都死, 安裝了IE8之後, 最多人擔心的就是"相容性"問題, 其實他們一早已有想過, 所以特別有"相容性檢視"的功能, 大大改善不相容的問題!

Internet Explorer 8的下載地址, 大家不妨去看看: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internet-explorer/default.aspx

大家用緊Windows XP的香港朋友, 記得只可用台灣繁體版才有支援XP的IE8, 如果選擇了香港繁體版的話, 你們就會發現找不到Internet Explorer 8 for Windows XP的下載... (希望遲些會加上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