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新的瘋狂工作就是繼續努力

已經好多天真的未平靜下來, 每天到公司就是忙過不停. 可是公司裡卻看到很多不知所謂的閒人, 又是行來行去, 做些少工作又對人說好忙, 真的不知所謂. 如果公司可以去真正review所有人的工作, 跟本就是一個初入行的文員仔便足以應付. 現時公司好多事情都沒有什麼效率, 可是老闆的一邊卻很迫切的. 但是當你可以在其他角度再去看看公司的員工, 你可發現10個有8個都是一班以"做又36唔做又36"的心態, 工作又怎會做好.

我自認我不是一個能幹的人, 不過我永遠都唔會有這些草草了事的工作態度. 看著別人每天回來就是說說是非, 閒聊又閒聊, 永遠都沒有帶腦子出街的人. 你看看身邊多不多這些人, 你又會有什麼感覺呢? 可是, 我真的沒有什麼多出來的時間再去給你反感, 只是用XO眼看一眼便繼續我的手頭工作...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