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新的版本不一定比舊的好用

早前一直頭痛的問題, 今日解決了! 就是為了JAVA的runtime問題, 一直都存在的奇怪問題, 解決了:

事情是這樣的, 前一段時間用不到firefox or safari來作browser, 因為行行下就會"沒有回應", 好煩.

源頭是在java runtime身上, 重裝又更新都一直未解決, 就算用回IE來試, 都是存在一些問題 (我是用gov.hk上的"網上更改地址紀錄"來試, 也是很多的java測試). 結果, 今日意外中找到用回sun java 6 update 3的版本就沒有問題了, 真好. 可是電腦上沒有這版本, sun.com本身又找不到舊的版本, 經過多方面search回來, 終於找到並裝回這版本. 急不及待便去試試之前的問題, 嘩!!! 全部解決了, firefox/safari都好好用, 在IE上gov.hk的網上更改地址紀錄又正常, 真的將問題解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