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新的天氣變幻莫測就是颱風

悶熱了好一段日子, 天氣熱得怪怪的. 昨天放工時間的天氣還比中午悶熱, 有點焗熱. 原來就是有個颱風在附近, 今日就已經很快地由1號風去3號風, 再在差不多放工時去8號風.

老實說, 跟本不用看什麼天氣報告, 也不用聽什麼收音機, 打風的消息不斷的在耳邊聽著. 雖然一直都未知什麼時候上8號風, 公司上的同事是否工作中呢? 為什麼只希望天文台上8號風, 整整的下午就是留意這一點, 哪裡有心工作呢? 我個人認為他們上班是多餘, 上班等下班, 1號風等8號波, 這樣的生活又何苦呢? 給人的感覺真的不好... 就算在天文台說下午6時會打8號風, 他們並沒有想快點做完手頭工作, 反而在想什麼時候可早點走人, 真無奈. 你們不如搬去長洲離島啦, 大大的藉口走人, 並不用全體同事在討論!!! 這就是辦公室什麼風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