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新的日誌最近沒有什麼新作

在日常工作中, 好多事已經開始慢慢淡化, 什麼事都變得理所當然. 好多人有事要問的就是將事情告訴我, 等我再去問老闆作回應, 或者去找人再去跟進, 好聽的就是資料收集員, 可以知道公司裡的好多事? 不過, 交得給我去問或去做的, 也不是什麼簡單事, 大多數都是麻煩啦. 尤其是一些老闆的意見, 又不想正面回答他的就會將事情轉給我, 等我去反映意見. 當然, 我也不可能每件事情都可以好好的present出來, 在某層面上, 必定要他們自己去交鋒, 我也不一定做到什麼的. 有時也找不到自己的真正角色, 老闆最想聽到的就是最前線的說話, 左傳右傳的又是否真正有用呢?

在好多時候, 我都會失去我的角色, 變身一個所有人的傳聲筒, 所有人的記事簿, 所有人的跟單員... 不過, 公司的內容系統看來很有條理, 做件少事有時要找很多人, 做錯了就是給自己麻煩. 公司例會就因為某某一直都沒有什麼時間, 幾個月都未找到機會開一次, 但是老闆一直都很想可以大家坐低溝通或交流一下, 最不想的就是某某知又某某唔知, 做起事上來就不一致.

PS: 最近思想有點亂, 寫上來的有時也可能找不到什麼意思, 請見諒...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