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新的瀏覽器真正各自各精彩

早前, 為了近貼時下新消息, 一向用開IE的我也不停地左試右試, 手頭上就在這3個browsers中試來試去: Internet Explorer, Firefox 3, Google Chrome. IE一向都是支援最好的, 不過firefox也不錯, 尤其是可以安裝一些theme, 感覺非常好 (我用的是Chromifox theme, 非常喜歡!!!)

不過最近最hit的一個browser "Chrome", 我也安裝上, 最初都沒有用, 因為沒有JRE用到, 直至出了JRE 6 Update 10 RC版, 終於成功在chrome上執行. 慢慢地又來我的測試中, 當然這browser實在太新, 有點用不慣. 雖然很多報導都是好評, 以我評分暫時都是firefox之下. 不過, 在google所有的專頁中, 用chrome就是一個不錯的. 我也將gmail, blogger都設了application shortcut, 連書籤都唔用, 一click就用... 到最後, 我發現3個browsers都可以上到渣打銀行的ibank, 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