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0, 2006

新的將來就是新機會?

自從知道有新project將要做的時候, 真的有點不知從什麼說起. 心情也一直未平復, 一邊就是擔心著一直做了幾年的客人, 另一邊又在想新的東西是什麼一回事. 其實要做的明細都未真正了解到, 那東西應該不是由我來的, 我的負責部份應該都是我最做得來的工作吧!!! 那個新事情就要到時才知曉啦, 好似不是由我吧, 可是已經知道的數碼打印又真的要起一組人來處理嗎? 這就是我想不通的, 一定還有很多其他工作要負責的.

其實要去做新project, 我都沒有什麼好想, 都是盡自己能力所做的去做到最好, 也就是一直的工作態度, 從來都沒有忘掉, 不過只是不放心現時的同事, 走開後總是叫人不放心呢. 雖然自己都知道沒有可能一世在這裡的, 可是自己也沒有想過又來一些轉變, 自己在這裡也轉變過不少. 由最初的財務部, 再改做營業部, 再來客人投訴處理部... 都係一直用自己大膽的一面去做, 當然有時也沒有什麼真正辦法是可以解決到, 不過一直都係行得正, 企得正, 可惜也是未做丁自己真正想做到的地步, 別人的想法又怎可能這麼容易被我改變到...

大家放心, 在新project中我還會看管到某部份的事情, 我未死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