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06

新的大飛機未能出運!!!

首架新航A380機艙到底有幾大有幾豪, 新航一直列為最高機密; 但為紓緩遲遲未有A380的窘境, 新航透露下個月使用新的波音777-300ER客機, 機艙部份設施會與A380相同, 以期將旅客的焦點由A380轉移到新的波音777身上。

至於其他已訂購A380的航空公司, 阿聯酋, 維珍及澳航就延遲付運一事, 共向空巴索償約30億港幣; 美國聯邦快遞於本月剛宣布取消10架A380的定單。

其實10架A380有多少錢, 這個損失又對公司有可影響? 這些未到我們去想了, 只是想比喻一下, 我們貨品不可以按時付運的話, 又可否跟新航一樣找其他的來代替呢? 我的所說代替並不是其他菜餚, 而是其他的酒樓!!! 這些又是不是空巴想發生的呢? 哪裡有公司會這麼想, 只是那句"沒有什麼可說得來, 什麼變數太多, 沒有人可估計到". 現在都不好說A380了, 連直昇機都要重新想一想可否做到客人要求和交期, 叫客人明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