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新的研究對象... 又來了!!!

最近去接觸一下不是什麼新的事物"MapKing", 嘩!!! 給我有好大的興趣, 事因我未用過PPC/Windows Mobile的東西, 之前一直都是Palm的支持者, 到目前也沒有什麼改變. 可是用上PPC後, 發現也帶來很多有趣玩意. 雖然感覺依然是PPC不穩定, 但由於太方便了, 有wireless支持後, 還可玩更多的事情呢!!!

有Internet Explorer來做browser
有Map King來玩地圖, 介面也不錯
有Wireless, Bluebooth的支持

不過, 好多人都開始誤解了PDA, 事因最重要的功能係電子記事簿, 千萬不要忘掉!!! 正如現今的手機, 好多人都要看什麼LCD要大, 影相要靚, 遊戲要多, 記憶體要多... 你的電話就是用來睇相, 打機, 聽歌?? 所以, 我一直都唔想用幾千元去換電話, 雖然我會去時常update市場. (不過我不會去買的, 除了用緊的有問題或壞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