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7, 2009

新的位置又坐了一般時間了

很久沒有補充消息了, 新同事也來了好幾日. 我真的很希望她可以適應到, 不過問題也不會是她, 反而老闆是否接受新人才是重點, 未有工作經驗的新人會否過到老闆的一關, 她的壓力又會否大過我呢? 一切都是未知數, 給她多一點時間吧, 好多時候都不可能一兩天便看出來她的優點, 不過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的. 我也很經典地做了2年多... 也估不到可以這樣下去. 一個人的EQ是怎樣, 好快就會練習出來的.

老實說, 回想當初做這工作, 真的什麼都不知, 只是從錯失中學習, 真的很吃驚的... 當然我還很深刻的記得一次被老闆勁罵, 就是沒有幫他安排出席者名單. 一直以為只要記錄行程, 和提醒老闆出席便可, 那次真的要命!!! 最慘是上手去訂座的, 什麼也沒有跟我說, 所以你問我上手做過什麼, 給過什麼? 我可肯定的說:「什麼也沒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