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6, 2009

新的公司就是不知道誰管誰

上年未解決的事, 到今天都是未解決到. 我說的就是我爸國內號碼轉到萬眾一事, 最後我爸已經出手去罵他們了!!! 因為在這幾天就是被萬眾的耍來耍去, 一直回應就是未等到國內中移的答覆! 我也反問他們的溝通是什麼一回事, 為何公司已改了名, 可是"內部"的聯繫就是一樣的十問九唔應... 我的號碼已經在12月30日致電上台跟進, 在31號或1號未有答覆, 我都可接受, 當作國內同事的一點遲緩吧!!!

可是, 到了2號, 3號, 4號, 5號, 都是沒有什麼實際答覆, 我已每天都致電上台查詢情況, 每天接電話的人已經不一樣, 可是每人所說的話卻是同一番話「這號碼還是等國內中移回覆, 暫時未能開通」... 我死啦, 因為我又怎能每天向我爸都說同一的話呢? 其實我比我爸還要著急, 因為沒有人可以接受沒有了聯絡號碼多過2天, 我自己沒有了1天都不可能, 現在已經超過一星期. 昨天5號的時候, 我爸已不再等我了... 在國內直接致電到香港熱線, 經過一大堆電話系統輸入, 才找到真人通話, 我爸已經不耐性, 哪位CS人居然跟我爸說: 「我們嘗試過找你, 可是找不到, 所以一直未回覆你.」嘩! 什麼的一句話!! 我爸馬上XY%X#ZQ#*@$的. 不是我爸, 我自己聽到都媽聲四起, 事因我留下的電話, 或者我爸的主號(香港號碼)都是長開, 也長期打得通, 問題是萬眾並沒有找過我們說什麼, 我覺得這位人真的很有問題, 應該是萬眾未能找到國內中移所致. 完全係他們的"內部"溝通問題, 現在還要大大聲說公司已改名為什麼"中國移動", 真激死!!!!

在昨天到今天, 我爸也不停的打上台了解, 可是每次都是用上不簡單的語句去問候他們, 最後才收到一個比較清晰的答案 "最後限期是明天7號, 一定有一個明確的處理". 老實說, 我之前打上台也是跟他們定好第二天回覆我解決辦法, 可是這樣又說了不知多少個第二天. 心想... 被收購的公司是誰管誰, 合併後又有什麼溝通呢? 中國人就是這樣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