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新的外出不一定是走去放假

這2天都要很早起床, 昨天真的非常早(對我來說), 事因我要早上8:00前到皇崗口岸, 參加一些考察團... 如果有人在公司找不到我, 可以看看枱頭的便條, 一般都會寫下來被人看: 我不是像什麼人, 3日唔到1日就不上班!!!

昨天去的考察團, 就是看了一下, 實際了解到的當然不深, 因為時間很趕. 最給我深刻的是: 一間電子廠Con?ord, 專門生產"一次性相機", 即是Polaroid的那些. 在香港已經好少會見到, 因為10個有9個都是用數碼相機, 用菲林的已經好少(除了某某). 今次見到生產一次性相機的工廠也是很驚喜, 原來相機的構造可以這麼的簡單, 就是玩具一樣. 但是在QA/QC方面的功夫做得很足, 所以一直保持做一次性相機的一哥. 我也估不到現今數碼相機這麼流行, 美國人在一次性相機的需求都不是下滑很多. 這工廠每月生產量是以百萬計, 好厲害.

今天一早又被人叫了出去旗艦店, 看他們做培訓. 之後下午就做司機同banker上深圳看廠, 最後5:10左右才回到公司整理我枱上文件... 和修復公司網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那個某某不是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