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新的維修服務改了一些運作

今日老闆跟我說她手機沒電, 回到公司就幫它充電. 可是過了一段時間, 發現比正常的熱! 我就當然打開看看, 原來電池BP-6M已經發漲, 也是第一批電的問題 (因為之前幫朋友換過). 在早期的6280/N73都會有這電池發漲的問題, 在充電時又會很熱, 電力也很短. 所以, 我又去幫其他同事的看看, 嘩!!! 大部份都發漲了, 你們真有錢: 買機都是買早期的, 即是新出不久的版本.

不過, 今天就只幫老闆去換左先, 因為我手頭上有部6233也是用同一型號電池, 又不用帶單去維修部. 其實我部6233是後期版本, 用的BP-6M是1100mAh新版. 我的電池就給了老闆用, 當然有問題的就由我去處理. 7時左右去到油蔴地NOKIA, 取了張維修飛仔. 後來, 再問問工作人員, 原來換電是可按E號飛仔, 快好多!!! 前後都是30分鐘內完成... 換了粒新的. 你們看看: A號是維修單, B號是取機單, C號是取配件, E號是換電/配件單. 以我估算, 每天一早都會由1號數起, 即是今天有5百多個維修orders, 算不算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