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新的包羅萬有

昨天4/11是一個包羅萬有的一天, 因為早一天已經知道老闆的座駕有點問題, 要馬上去修理的一件事情!!! 居然不可以在外邊直接開司機位的車門, 就是這樣看著老闆很不容易地在其他門先入車, 再去在裡面打開司機車門才可進入, 真的麻煩的一件事情呢. 我就比他好一些, 手比較長一點, 可以由司機後的乘客位置拉動司機的車門, 就是這樣才可進入再取車去修理!!!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大事情, 問題就只不過係時間問題, 事因今早老闆要上大陸, 一定要用那座駕. 所以昨天好不容易地吩咐車行要即日交回, 不過都是要檢查先才知道結果, 我就是這樣擔心了一個下午.

同時間老闆又吩咐我去幫他去中環取藥, 另一方面我又要幫另一董事去SOGO將那壞了的咖啡機退回, 我便馬上飛車到九龍灣, 再去中環, 再去銅鑼灣... 好了! 跑完一餐後才去真正的午餐, 跟住就回公司再準備下午的工作. 就是去CITY U跟另一董事了解事情, 突然老闆說他也一起去, 那也是好事, 我可以用7人車跟他一起去CITY U, 之後就可以去九龍灣取回老闆的座駕. 其實到了CITY U才真的收到車行的答覆, 好彩地一切也按計劃完成, 完了CITY U的會議後便可以去車行取車了, 這就是我的暫時司機職務了. (因為所有行程都很配合)

補充一句: 在我飛車去九龍灣的時候, 只不過係15分鐘左右, 老闆已打電話問我完成沒有, 我笑說: 公司下面條路很多車, 連路口都未出到!!! 老實說, 車門的檢查安裝也不是一兩個小時可完成到, 也不是一般日本車這麼容易安裝的. 所以, 最後可以在下午取回座駕真的是很好很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