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07

新的時間觀念

不知不覺就來到4月份了, 好多人都說: 快樂不知時日過, 其實我就是說... 煩惱不知時日過, 每日的工作好似不是什麼多樣, 可是要看的東西又不是可以馬上理解到, 不是可以馬上處理到. 現在, 做的東西就是這麼奇怪, 今日有什麼事情會發生? 當然不會預計到, 只是安排得妥當便可? 除了這樣, 還要做得更細心的!!!

最近就沒有什麼大件事, 不過看來平靜的日子卻隱藏了一些奇怪事件會發生, 我有一份自己也沒有想到的所謂功課, 今次當然不是一兩天完成到, 也不會一定做到預期的效果, 事因我還有很多figure未找到, 大家也幫忙一下吧:

1) 中國有多少人口呢? (今日找到答案... 13億, 1.3 billion)
2) 中國有多少家庭呢? (可以先給我廣東省有多少)
3) 中國內地市場, 床品大約有多少呢? (以RMB計)
4) 在紡織業上, 中國是否佔全球第2大的生產地方? (我知道最大不是中國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ttp://www.cacs.gov.cn/DefaultWebApp/showNews.jsp?newsId=201140005419

2005年中国家纺企业的销售成绩达到了5540亿美元。其中,家纺出口是141.8亿美元,这对于我们纺织行业去年出口1175亿美元来讲,比例还相当少,只有12%。去年服装企业出口达到了750亿。从出口来讲,家纺也有这样成长的空间。去年我国纺织品行业消耗的纤维量达到了900万吨,也就是说纺织服装的三大用品——产业用纺织品、家用纺织品、服装,整个去年的纤维加工量是2690万吨,而我国的纤维加工量又占世界纤维加工量的三分之一还要强,其中,我国家纺的纤维消耗量占世界纤维消耗量的九分之一还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