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9, 2010

新的購買方式就是口頭訂貨

最近上網看到一個無線keyboard, 基本上想找這東西已經很久, 只是遲遲都未能在腦場上看到. 今次就是改了一般買貨方式, 就是先打電話去商舖問這貨品, 他們本身沒有入這型號, 因為多數就是Keyboard Mouse套裝, 很少只有Wireless Keyboard. 由於一直都沒有套裝滿足我的要求, 所以也是買了套裝而不用當中的Mouse, 今次特別訂了這款無線Keyboard (K340), 不錯!!! 同時也是用上unifying connection, 即是跟我無線Mouse (M505)的共用, 正! 我想不到買Keyboard都弄到買iphone4一樣, 要預先訂貨才買到.

買了不久的套裝MK250就只好取回公司粗用吧, 家裡就用上K340+M505的自訂套裝, 大家不妨考慮下, 非常好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