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新的服務效率真是十分不錯

為什麼我只用不錯來形容, 因為今次是他們的錯失所致. 一般去快餐店買外賣的時候, 如果他們給少了其中一項給你, 你會怎樣做?? (當然不是現場發現的情況下)

一: 放棄食那一項, 就算自己買少了一樣.
二: 馬上走回快餐店追問, 並向他們取回.

以上就是應該會做的事, 不過今次我居然打電話去食店, 並向他們提出怎樣處理這錯失... 很意外地得來回覆:

接電話的店員: 十分抱歉, 我們同事新來的, 包少了這項食物給你, 請問你住哪裡? 我們馬上送回.
我回應: 我不是住在店舖附近, 你會怎處理? (心想: 去你處買外賣也不會太遠的地方)
店員說: 沒有問題, 你也可以明天再來取, 請問好不好?
我再說: 不好了, 都是你送回給我吧, 我在隔離屋苑的什麼什麼, 好啦! 就在地鐵站的地方等(比較近我).
店員說: OK, 請問你電話是什麼, 貴姓呢?

之後不用多說, 5分鐘後我便下樓去地鐵站取回我已買的食物回家, 送來食物的店員也非常客氣, 一開始便說十分對不起, 這是我們同事錯了... 我說OK, 便取食物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