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新的善用資源就是真正幫人

由於早前買了2條1G的DDR記憶體, 目的就是將原有的4條512M抽出來, 最後我就真正行到DDR400的速度. 抽出來的記憶體又如何, 就是將它給朋友升級. 其實簡單的由512M升級到1G都會有點分別了, 所以我絕對不會將它掉去或賣去, 賣也賣不到什麼錢. 幫了人升級後, 我換來的又有一條512M和2條256M. 我會再幫另外一些只用256M的朋友升級下, 現今還行256M的機器應該都很吃力, 最少最少都要有512M啦!!!

同時, 雖然現在的電腦已經不是什麼貴價, 效能也不差的. 不過, 如果你見自己用緊的機器有點慢, 就去買部新的回來, 我當然不會建議, 視乎你自己的個人要求作考慮. 說到尾, 舊的機器不要隨時棄置, 最少都送去慈善團體, 他們一定會盡用資源, 給一些沒有能力買電腦的低收入家庭使用, 也盡量減少電腦廢物, 可叫環保善用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