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新的奇蹟突然在我身上發生

我一直的n年前palm m505, 今日又去了解下. 因為早前已經有問題, 最初就用不到USB cradle來sync東西, 最近還有touch screen沒有反應. 一心就是這東西已經可以報廢, 雖然也不是什麼錢.

我唔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這Palm m505, 好似係第一部彩色的PDA, 有8M RAM, 有SD插卡位. 當時真的非常厲害, 某某都買了一部啦!!! 佢唔知記得嗎? 我這部也跟了我好多好多年, 一直都是用來記事, 當然也有將資料sync到desktop, 以致今時今日還有資料留底. 不過, 早前忙著其他物件, 一直都沒有差電, 所以最近一點氣息都沒有. 早前都試過去差電, 著到機但是touch screen沒有反應, 我又放低了. 今天下午又來試, 左按右按, 嘩!!! 奇蹟出現, 這機器正常了, 連很早前的usb cradle sync唔到野的問題都沒有了, 真神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