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新的做不完工作... 永遠做不完

每逢星期一都是感覺好忙的一天, 今天要應付的也走不到平日最常做的: 接送工作, 文件處理, 細節跟進. 原定今日可以去試下架estima, 不過暫時改用了另一架車去機場, 所以我還未測試18"的感覺. 今早就是要飛車去中環簽個名, 之後便再入機場, 時間方面也控制得很好, 所以對我來說也不是什麼特別的事.

到了下午, 我便繼續忙我要做的工作, 當中最特別的便是舊job新做. 老闆的什麼會有個朋友收到一些enquiry, 叫我們也幫手報價, 是什麼產品? 其實也很冷門的baby carrier(中文不懂打), 我就如以前的工作一樣, 要問布料的價錢, 再去計用量, 加上車縫雜費... 才可以將價錢報出去. 由於這加工費未了解到, 我星期三便去工廠走一趟, 希望可以星期四報價啦!!! 這是那客人要求的, 貨品的目的地就是target, 看來我們的價錢不一定做到呢... 這也是一直以來的頭痛問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