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07

新的驚險行程

今日看來很平靜的一天, 老闆出差!!! 可是一早已經是有驚無險的事情, 原定早上8:00送老闆去深圳, 再轉車上廣州機場. 事情往往都不是跟原來計劃這麼好, 我一早7:55到達樓下, 先發SMS通知他可以落樓, 可是等到8:00都未見人, 好了我給他多10分鐘至8:10, 心裡開始急了, 人影都未見. 當然馬上打他的手機, 誰不知電話沒有開, 這樣我又沒有他家的電話號碼, 只好用樓下的對講機找他啦!!!

世事就是這麼黑, 對講機都沒有叫醒他, 因為對講機響了一般時間便會自動終止, 心開始感覺不妙, 就是這麼的直到8:30, 終於可以用對講機找到他了... 行程就遲了45分鐘才出發. 由屋企去落馬洲都很順利, 到了關口便麻煩, 事因星期一過關的車自然多, 我就是這樣被他命令下左穿右插來過關, 時間就是9:20左右. 之後馬上轉車上廣州, 我便回香港了. 很好彩地... 他11:00前已經到達廣州機場, 我才放下一口氣. (因為集口時間是10:45, 只不過遲了15分鐘左右, 可以接受的. 我在他未到廣州前, 已經通知了那領隊這事情, 希望她可以盡量等他到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