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06

新的討厭事情.. 聽電話

年頭去了買blackberry, 雖然一直都沒有發覺它的好處, 用下去便深深愛上著!!! 現在我要帶著手提電話, 再拿blackberry才出街. 雖然比以前麻煩了, 可是有什麼緊急事情便是好.

工廠的人什麼事都要black & white, 可是他們到最後出貨又總是跟你的有差異, 這就是叫管理的嗎? 我們永遠都不可以明白工廠的什麼什麼廠長做什麼什麼, 只是每天被手上的工作煩惱著, 問一個問題要去跟十幾人聯繫, 客人一句簡單問題: 你工廠最快什麼時間可以交貨? 我便要去問最少5-6人才可估算出來, 係!!! 問這麼多人都是"估", 最後也不一定跟到的.

所以最討厭就是什麼打電話了, 每一小事情都要打十幾廿個電話才問到, 倒不如用email, 最少可以cc千個萬個, 也不用重複又重複說同一東西.

2 comments:

Nefuis said...

CC 給千萬人, 沒有人回覆也是得個[吉]

Samuel said...

如果你每天要將一個事情向千千萬萬人解釋, 不到第十個已經支持不住, 那些千千萬萬的都是在某處的同一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