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8, 2006

新的發現又如白紙一張

今天大發現了2件事情, 都是跟電腦有關的.
(1) desktop上的電腦休眠, 我終於可以在家的電腦行"休眠", 休眠中的畫面都是第一次見!!! 之前一直不敢用, 原來跟sleep不一樣, 事因大部份desktop都sleep後, 起不回來, 只見hdd長著, 什麼反應都沒有. 不過, 休眠便不同, 完全將電腦關了, 下次按電源時便會好快地boot起部機, 回復到你休眠之前的狀態.
(2) wireless router的設定問題, 原來有人可以不將dialup的設定輸入router, 只用來過橋去modem再用電腦中的dialup去上網, 對我來說: 新奇!!!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___-
串我咁話喇喎-____-!

Samuel said...

不是!!! 我真心的感覺來, 我真的第一次發現可以這麼樣來連線上網.

Anonymous said...

休眠不是=Sleep嗎??

Samuel said...

我keyboard上的'sleep'按鈕, 不是行'休眠', 所以一按後便黑了, 什麼也叫不醒. 在windows中, 有一個叫'待命', 有一個叫'休眠'. 先要開啟這功能, 之後我改了'sleep'按鈕為休眠. (好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