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新的記憶是否可以完全用到

最近, 都是按一直以來的態度做事. 往往都沒有什麼偏離, 因而每天要記的事情越來越多, 我也不會放過什麼時間, 盡量將可寫下的都寫下, 工作枱上的一些memo紙就是成了我很有用的工具. 因為我會寫很多memo給我老闆: 今天要做什麼, 明天又要做什麼, memo可以方便他攜帶或有用時拿出來看. 放心, 這memo紙只是用一些A4廢紙1開4來做成, 不是什麼3M的那種. (就算老闆看不看完掉去也不覺得浪費)

可是, 每天很多人都會將一些小工作告訴我一點, 以便幫他/她提醒一下? 我就是他們的人肉記事簿? 算了, 可以記得就記, 就如一般開會要將細節記下來. 只是想... 現在記性好像差了, 時常都記不到"人名", 真奇怪! 我最差就是記人名了... 反而, 今天中午老闆問到一位他朋友的公司名稱, 我想了一想就說了出來. 他跟她這麼久的朋友反而說不出來, 算了! 我記得就只不過因為早前安排了一份禮物給她, 沒有跟她有什麼接觸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