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新的跑來跑去又過了一整天

今日就是中港兩地跑, 早些先完成一些公司手頭工作. 中午時便開車上了皇崗體檢, 係!! 每年都要去做一次的, 中港司機就是要辦"健康証", 續簿時就要用, 不過有時在邊檢都會被人檢查的, 好煩.

國內的東西是非常麻煩, 就像續駕駛車牌一事都煩死你, 現在雖然不用去考試, 但是好多朋友都係要找代辦公司做, 為什麼呢? 一個字"煩"... 過多一至兩個月, 又會幫架新車辦理中港車牌, 到時又係煩這樣煩那樣. 我開始對這些東西很有經驗了, 也算是好事的?

中午12:35開車去換水撥, 再上皇崗. 時間預到差不多14:00, 因為他們下午2時才上班, 人不是太多, 我也只不過排在11-12位置, 都算快的. 有時上午去辦就是非常多人, 今次不用45分鐘便辦妥, 取回收條便匆忙回港, 當然先去入滿油先, 香港的真的很貴!!! 回到香港, 忽然收到電話要去取證件給深圳, 今次就只是出去旺角找哪同事取証, 再交給我廠司機待他帶回深圳. 返到公司就大約16:xx左右, 唔係好記得, 因為今次沒有特別去count時間, 途中又沒有開什麼快車, 我不是車手!!! 正正常常便可, 不想被抄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