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新的將頭腦清醒方法...

這個月不是寫了很多, 原因也只有一個: 就是沒有時間! 就算放假的前一天12/24都是忙著什麼, 煩著什麼. 那天原定可以好好的, 可是也想不到工作多的是, 在小小的早上也就忙著將老闆的禮物給他的朋友, 就是將餘下的在放假前處理好, 一份係寄去加拿大, 一份係葵興, 一份係荃灣, 還有一份在洪水橋. 同日又要將部七人車取去打臘, 突然間又來電說要去中環幫老闆取禮物, 行程和時間的安排真不容易, 最後就只是...

一早先安排DHL寄件去加拿大, 當然係用DHL, 難度是自己買機票去嗎. 之後就取車去... 葵興->中環->荃灣, 送完貨又取完貨後便將東西放好, 再去打臘才回公司, 時間多了多久? 就是1小時多一點. 事因洪水橋的那份, 那公司休息並他會安排速遞來我公司取, 真的好!!! 將部份工作做完後便趕回公司開中午party, 可惜什麼獎品都抽不到, 真失望.

到了真的假期時, 我又好想去研究又研究, 在反斗城買了一個Rubik's Cube 4x4, 沒有錯是4x4, 這個比一般見到的3x3難很多, 要上網找solution才可還原到, 看solution都很複雜的!!! 這就是我將頭腦放鬆的一個辦法, 暫時將工作放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似幾好玩b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