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新的午餐小聚

今日不知什麼事, 中午只有我跟老闆去吃午飯, 平日跟他吃的並沒有跟來, 真的令我受驚. 事因昨晚去接他機時, 已經同他吃了晚飯, 今日又來吃午飯, 還要是2人去!!! 我當然不是擔心什麼被罵, 而是未習慣單對單, 和跟他找出共通話題, 他喜歡說的又不是我喜歡的, 我喜歡說的他又不是什麼好奇.

如果我跟他說什麼科技, 我又怕他不明白, 什麼好神奇的感覺. 算了吧, 都是簡簡單單來吃一餐, 為求飽肚便算, 當然我們不是什麼都沒有說, 多數都是我一些的報告, 最近有什麼事要去決定, 又有什麼人找他, 即是以工作為主啦!!! 其中也有說一下他的新電話, 可是不知什麼原因, 還未可以上WAP. 應該就是一些GPRS未設定好, 又要去想想辦法用最簡單的來教他用吧! 所以先要去3問一問怎樣做回setup來上WA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