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新的工作效率要實時準確快

大家應該好早期已聽過什麼online support, 我也最近apply了一個actual live的功能. 就是要解決客人的一些實時問題, 這樣也比接電話的好, 不用說話技巧? 不過, 完全不會知道有什麼奇難雜証, 所以未知有什麼應對.

現時階段, 就是定下database的內容, 最關鍵的價錢問題又改了, 再加入一些新問題, 以致正式版還未推出, 我都想快一點, 不要再試什麼又什麼了. 本身已經遲了很久, 差不多完成的時候又再改什麼改什麼, 真的不能想像和看不到什麼市場反應... 網上活動每天都有, 可是時間不等人的, 機會錯過就是錯過. 客人每次去看看, 都是快將推出, 真悶!!! 大家要明白一點, 不是什麼一開店就是等如客似雲來, 只要做到給很多人知道有這網店已很快成功的, 之後再微調也不是什麼問題的. 但是又想做到一打開就嘩然的話, 會不會大想頭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