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新的截停方式完全是大問題

我一聽到這新聞, 心想... 太過份了!! 當然是警方的部署截車的方式, 就算看到以下致歉也不可接受!!!

鄧竟成為截車當路障致歉 (明報) 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12:35

警務處長鄧竟成承認,警方昨日在反非法賽車的行動中,判斷出現了問題,他向受影響的司機和車主致歉。有司機投訴,警方在昨日凌晨的反賽車行動中,在觀塘繞道截停他們的車,堵截非法賽車人士。

鄧竟成回應事件時表示,昨日凌晨警察的999熱線,接獲多個報案電話,投訴有非法賽車,警方立即部署行動。他形容,警方要在很短時間內作出決定,但初步調查後認為,行動的判斷出了問題,警方會由觀塘重案組,對事件展開深入的調查,並會就事件作出檢討。鄧竟成又向在事件中受影響的市民,包括涉及交通意外的司機及車主致歉。他說,他已經親自指派了觀塘的警民關係主任,聯絡受影響的司機和車主,了解他們的情況和要求,以提供協助。鄧竟成強調,警方在執行任務時,要保障市民的生命和財產,而市民安全是最主要的考慮因素。他又譴責參與非法賽車的人士,指他們的行為嚴重威脅自己、乘客和無辜市民的安全。(即時新聞)



好老實講... 大家都知一出彎就加盡油啦!!! 仲要block晒3條線, 沒死人真算好彩! 為什麼唔用警車阻路, 我也很同意呂米高的說法: 賽車專家呂米高則以「黐線」來形容警方的舉動。他表示,警方選擇路障的位置不適當,應在 500米外將路面慢慢收窄,而並非同一時間在高速公路上封閉全部路面,「今次意外警方要負好大責任。」

被撞的5部車就是最慘的受害者! 撞過的車就算修好也是不完美, 大家都看到完全撞到入晒. 的士就更加無辜, 沒有收入還要賠上時間! 一不做二不休, call架40'貨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