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新的心情還未平復回來

上星期五開了會, 今天就是準備去做minutes, 所以心情就是回想又回想, 將內容一一寫出. 在公司就是努力寫作中, 心情其實真的一般, 因為同步也要處理其他的大大小小工作. 寫作真的是好講心情, 滿腦子事情的時候就是實實的, 書寫不流暢. 明天會繼續做, 希望可以在2天內完成它吧!!!

有一些小事... 我不會寫在minutes中, 不過對這些說話就特別有印象, 因為老闆用了一些IT的字句來比喻一些事情, 工廠有人擔心一些新產品不可以配合公司的舊貨中! 老闆便說了一句:

以前的電腦286, 到了現在又怎可能跟現時科技接得上, 當時初出286時, 並不會保證你日後升級的. 由286, 386, 486, 586, 再去Pentium, 跟住又Pentium II, III, IV, 到現在還叫什麼什麼 (好彩他沒有再說出Pentium D, Core duo, Core 2 duo, Core什麼什麼...) 我見他可以由286說起, 就已經知道他對電腦知識也不差. 我就當然知道什麼叫286, 因為我是由8088用起的!

老闆最後總結, 所以我們出新產品時也不用考慮以前的被袋是否配合, 你多年前買落的產品, 並不可能保證你十年後也可用上我司的其他被芯, 好多東西都會改進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