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新的買入"Compaq V3642TU"

昨天下班去了幫人買東西, 要求看來也很簡單: 就是$8000左右的一部laptop, 放在家裡用的. 我去了荃灣的眾安街看, 由於路線問題, 就入了去citycall先看, 嘩!!!! 沒有什麼人招呼你, 看來就是我的樣子不像大陸人, 也不像買東西吧!! 那麼我自己便看自己的, 跟來停了下來, 只是聽到有人叫"有什麼幫到你", 可是聽到聲, 但不見人來. 等了一下, 跟我對話的人也是很隨便的對答, 算了, 聽到都想走了, 九唔答八!

好了, 就是對面的百老匯, 門面很大 (比之前擴張了). 我入去也是找我想找的, 好快就已經有人來接待, 其實舖內都有很多人, 跟我對話的人第一就是最老套的"想找什麼", 我回了一句"laptop". 接著在laptop崗位的便馬上跟進我, 態度真的很誠懇, 也不像旺角街頭的這麼行. 我就是說了budget給他, 他也有耐心的一一牌子介紹給我, 最先的係promotion機 (Acer $69xx 用17" Wide LCD), 一個字"大大部". 講真用上17"的價錢也是很平的, 不過我馬上問... 這是否舊款, 他便仔細解釋內容(spec). 看了後再問有什麼其他的看看, samsung, fujitsu, hp, compaq... 只是我一眼都不看sony的!!!! 好了, 最後就選擇了行core 2 duo T7250的COMPAQ V3642TU, 樣子也不錯的, 折實是$7740. 因為行vista的話, 如果是core duo的cpu, 感覺都是未最好. 左想右想下, 最終就是買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