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新的玩意一樣又一樣!!!

今日去了新高登行一行, 目標是什麼? 就是Dual WAN的router, 我最近就是看中了新玩意... DUAL WAN!!! 老實說公司的舊firewall 50A還是single WAN, 今次家用都要行dual wan? 沒錯, 我今期要研究的就是dual wan, 不過都要遲些才可去測試這router.

買了回來後, 感覺就是新玩具, 又是勁看website的時候, 再去download最新的firmware落去. 因為第一次setup就當然先去upgrade到最新才試, 免去當中的舊bug. 花了一些時間, 也數分鐘便setup好就上網. 跟以前有什麼分別... 哈哈, 就是如常上網, 不過今次這router是專業好多, 很多設定可以自行加上去, 就如IPSEC VPN Tunne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