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3, 2006

新的心情都係一直平靜

近來忙來忙去, 都不知道自己忙什麼. 工作? No la, 工作上都想了很多事情, 可是一直都找不到答案, 也得不到工廠的正面支持, 回來的就是什麼都做不到, 什麼都是好難做, 問題又一直都沒有找到解決辦法, 我們能力也有限, 可以說的, 可以做的... 也有限制!!! 現在都已經係2006年12月了, 跟2005年10月也過了1年多, 可是問題總是好似什麼都是客人問題, 自己又如何呢, 又係那句: 什麼都已經盡了力, 次布多又是客人問題嗎? 真是奇怪! 每次要計價錢的時候, 總是得不到共識, 客人永遠都是說貴, 工廠就永遠都是說平...

一講到工作, 更加令心情不可平靜下來, 這時候又是被人說自己EQ唔好, 所以也未知做什麼好. 所以, 最近的大部份工作就是獨斷獨行的system support, 主要都係上網找資料, 看看有什麼方法可以做到一部永不hang機的電腦, 一直都在研究中, 但是又要保持公司上的機器在工作中, 不可以試得太盡!!! 找來測試的就是自己家裡的, 講到屋企, 最近左屋搬右屋, 終於都處理到8-9成, 一般什物都處理好, 另一些的都要哪朋友同步配合一下才可成功. 家中的寬頻也安裝好, 不過換了新ISP, 速度也未能真正了解, 本地的也看來很快, 可是那DNS的反應又好似未到理想, 都係繼續試下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