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新的磨練又再測試系統...

每天我就是磨練又測試, 磨練什麼, 測試什麼? 哈哈, 磨練EQ, 測試IQ!!! 當然不是吧, 我自己最喜歡就是將一樣野做到最好, 我的電腦又怎可能會有問題, 所以每日就是試來試去, 又將我的Blackberry保持最佳狀態, 事因Blackberry係可以自行去update firmware, 不似其他電話的要去回原廠做, 仲要收$100!!!

我的Blackberry狀態: OS 4.1.0.351
我的Desktop manager: version 4.2.0.10

另外, 電腦方面做了一些試驗: 在BIOS中設定了Top Performance : disable, Dual channel : off, System BIOS cache : enable, 希望可以解決一些一直未想通的問題... 次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ystem BIOS cache : enable已沒大作用,xp的話,出藍畫面時,很多時叫人disable它^^

Samuel said...

最新的測試係...
System BIOS cache : enable
Dual channel RAM : on
Top Performance : en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