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5, 2011

新的發佈會對你有沒有驚喜

今天是蘋果Let's Talk iPhone發布會的大日子,此時發布會已經曲終人散,各位用家期待的新一代iPhone亦已登場。跟早前的推測一樣,iPhone 5並沒有現身今次的發布會,只有一款「加強版」的iPhone 4S推出。iPhone 4S的外形與iPhone 4大致相同(編:傳聞中的特大顯示屏也沒有出現),新機最大分別可說是內在的硬件配備。

新機的價格為$199美元(16GB)、$299美元(32GB)及$399美元(64GB)連兩年約,並確認於10月7日在美國進行預訂,正式推出日期為10月14日;第二段推出時間(10月28日)的地區中並不包括香港,那到底香港到何時才推出iPhone 4S行貨?各位蘋果Fans仍需等待進一步的消息。

現時用緊iPhone4的用家, 又為何要急住升上4S呢? 所以炒作活動也不會太利害, 最後都係看定價再決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