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新的百萬功能真的於我身上

哈哈, 工作長了, 就覺得要工作萬能? 點解這樣說! 因為越來越發現功能少一些都追不上的. 下午時候跟老闆討論一些產品包裝, 可是對口的不是什麼設計部或營業部, 真奇怪. 最可笑的就是我和老闆努力地去想辦法, 將產品卷接好再加上繩子紮好, 我只用肉眼去估繩子的長度, 當然取長點啦.

老闆就笑我: 其實可以用直徑的3倍左右便可, 起初不明原因. 回到家再細心想一下, 勁!!! 因為:
圓周 = 丌 x 直徑 = 3.14 x 直徑 (我明白了)

這樣簡單的算式為何記不起? 真的被老闆嚇一跳, 厲害!!! 某某不要再說只有乘法和除法有用了, 有時一些小事都可能要用到"丌"呀. 老實講, 我其實暈左就真, 什麼包裝設計, 包裝方式, 產品名稱, 產品細節... 都是老闆自己去想, 自己去做, 公司的有關同事怎樣去做都追不上老闆所做的... 我也不懂說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