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新的疑問已經暫時解除了

哈哈, 煩了我好幾天的電池問題, 今日作初步測試後, 感覺非常好. 因為我今日用了剛修理好的原裝電池, 效果真的不錯, 我也簡單在這裡報告一下:

08:00 在屋企將我的X40開機, 之後便取回公司 (途中用standby mode)
08:30 回到公司就開始工作, 即是電池也算開始工作
08:50 我用程式看看, 嘩! 都說有5小時40分鐘可用 (見圖)
12:45 下午外出吃飯, 之後又左忙右忙 (手提一直開著, 不過唔用時就是standby mode)
...
18:30 要預備收工啦, 電池報告就是還可用1小時多一點, 我真的很驚喜, 這也算用足一天了吧!!!



老實說: 手提電腦就是這麼矛盾, 要輕便又要大電量, 並且電量就是laptop的一大障礙. 不過我對IBM X-series就是很滿意, 感覺也非常好. 不過現在X40已經舊款, 我也買了3年多, 依家係X61, 行core2duo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