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07

新的崗位真不容易

每天就是過著精彩的一天, 最近又多了一職務:"風紀".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我要每天都去看看公司大大小小的運作樣子, 要提醒他們將東西放好或整理好. 其實現時工作量已經越來越多, 要處理的東西也不是短時間可做完的. 一個一個的跟進, 也要花上不少的腦力, 下星期最急要做的就是發invitation card, 名單也不少呢!!! 今日也是忙到跑來跑去, 每次到門口見到那個以前秘書女子, 心都想說... 唉! 又是拿著電話.

可是我有怎樣的忙, 也不會找她來幫手的, 因為.... 怕她給我麻煩啦! 所以我一直都要自己一手一腳去跟進, 免得有什麼出錯的地方. 其實要跟的事務也很大大小小的, 下星期做完invitation card之後, 便要去做另一件大事務.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中國的新海關政策, 就是加工貿易限制類的新方案, 我下星期要去跟工廠的關員詳細了解, 再將有關資料做一份好好的報告給老闆, 今次就是大工作的!!! 還要將資料做得清清晰晰, 到時老闆要100%的真正了解8/23的新方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