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新的經驗得來不易!!!

今日也不是什麼好日子, 事因感覺就是黑色星期一. 我做錯了一些事情, 看來就是很少的事情, 雖然已經一早修正了, 將正確的地址通知了老闆. 可是, 出錯的也不止一件事, 就是沒有問清楚晚上的出席人!!! 結果, 好好的給他罵了一頓, 感覺一點都不好受. 我要做一個永不出錯的人, 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 壓力也自然地浮現出來, 今次就算是取一個經驗吧!

一般的新工作, 都會有人幫忙一下, 指導一下. 可是, 我這位置的卻沒有什麼人幫手, 哪英文人也沒有什麼提示或沒有什麼有用的資料給我, 每次都要好辛苦地去找, 好困難地去問, 也好不容易地被罵. 今天的鑊就是這樣地背上, 在我這膚淺的經驗上, 希望我可以支持下去, 我還未這麼快放棄呢. 不過... 真的唔容易的.

(日後我又想學什麼, 那就一定是EQ改進, 要好好的學習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