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5, 2006

新的米奇魚兒更新

自細家中已經有養魚了, 一直都沒有什麼感覺, 事因最初都是養金魚 (好難會見到魚BB, 事因係卵生). 一直以為魚兒都好粗生, 由金魚到錦鯉.. 都是粗生粗養的. 不過, 我只回想到10多年前的日本蘭壽, 都養到好大條的啊 (手板這麼大, 是日本進口的. 現在再沒有入口的平價貨了!)

我也不知什麼原因在5月份再次去買了魚缸回來, 今次是細缸, 之後用落才感不方便. 算了, 經過一段時間養水後, 我最後養了"米奇" (也很可愛呢). 還有一點是... 胎生的!!! 6月初, 發現有魚仔出世了, 最初都不知怎樣處理, 只是沉在缸底避開大魚, 事因會被自己人吃的. 我便決定去買BB缸回來, 這便是我人生的第一次養BB魚了, 初初都是好細好細條的, 現在已經大了很多(有9mm長)

我的米奇魚兒, 有4條紅米奇, 4條黃米奇...




最近拍攝的魚BB, 有8條紅米奇, 10條黃米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