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新的一頁是否就是放眼世界

最近真的沒有更新這裡了, 再進來時發現有新版blogger, 眼前一亮. 這幾個月就是主力工作, 和想工作上的細緻問題, 有什麼要跟進, 有什麼要處理, 有什麼要了解, 有什麼要改善... 一大堆眼前問題. 可是公司內的一些人事問題, 係沒有辦法去處理的. 人的質數就是這樣, 一大班按什麼本旨辦事的人, 平日就是以小人閒話過活, 往往都不看自己本身的. 其實自己是否已經做到最好呢?

我覺得自己必要做好自己工作之外, 又有沒有去想想額外的呢? 什麼部門什麼部門就是一個框框, 你又是否可以跳出去呢? 財務的又是否做足財務的工作, 採購的又是否做足採購的工作? 公司內部真的養了不少人, 很多都是每月3-4天工作量, 但是總是收到一個月的糧, 公司就是養著不少大蟲, 看不過眼也沒有什麼辦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