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3, 2009

新的手提電腦又係時候要換

最近... 花了很多時間在boot機上面, 事因我老年前的X40開始有問題了, 個Harddisk又看來有點問題. 大家可能說: 換過另一個Harddisk, 對我一定不是什麼問題! 可是, 這X40所用的Harddisk就一早停產了很耐, 它是用Hitachi PATA 1.8"的, 根本就找不到代替品. 除非改裝用CF, 不過大家又想想一隻64GB的CF又多少錢, 幾百的就告訴我, 因為我很久前已找到有CF->PATA的Adaptor, 一直都是考慮容量問題, 32GB對我來說太少了!!!

另一方面, 我看到新的都不是太貴(比N年前我買X40的時候), 目標是部Thinkpad X200 (Intel P8600, 4G DDR3, 250G HDD, 12.1" LED, 6 cells battery), 不過我好想用9 cells電呀!!! 什麼時候換? 都是等下啦, 就如我老闆一直想換車一樣, 等下又一年, 等下又一年, 今次目標是BENZ S500, 什麼時候有新款?

No comments: